祥符区城关镇第二小学召开春季开学典礼

2017年02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和煦,阳光灿烂,2月16日下午2点,祥符区城关镇第二小学全体师生聚集在鲜艳的国旗下,共同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场盛会—--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城关镇二小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刘德刚校长代表学校为新学期典礼致辞,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肯定了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1.开好头,起好步;2.改陋习,养美德;3.懂礼仪,提素养;4.显个性,展风采。接下来,刘华副校长宣读了上学期优秀学生名单及获奖教师名单,希望受表彰的每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随后,蒿瑞明副校长对学校安全工作作进一步强调,指出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全体师生要安全警钟长鸣,号召大家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学习,携手并进,共筑二小美丽和谐校园。

开学典礼为全体师生奏响了奋进的号角,站在2017的起跑线上,二小全体师生信心百倍,他们正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和勇气迎接新挑战,共同抒写2017的华美篇章。(董伦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