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区交通运输局 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

2017年02月17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以案明纪,警钟长鸣,2月10日上午,市城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永远在路上》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的每个细节,都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拒腐防腐的状态,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以群众呼声为遵循、以人心向背为考量,推动城区交通运输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市城区交通运输局要求党员干部把观看《永远在路上》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存在的问题,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认真做好自查自纠,交流观看体会,让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加快实现“五个便利化”和“四个开封”努力奋斗。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