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环保系统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17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2月16日,全市环保系统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2016年全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各项环保工作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突出表现在全市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大环保格局初步形成、执法监管能力持续增强、服务型机关建设不断深入推进、环境风险防控有力有为、中央环保督察案件查办及时到位等方面。

  会议明确了今年全市环保系统的重点工作,即积极与全市各有关部门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启动土壤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规划环评管理、持续加强环保执法和风险防范、全力推动环保体制改革等。

  会议还对全市环保系统2016年度优秀及先进单位(科室)、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报道见今日第四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