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干线公路 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

2017年02月17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为全面提升全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保障公路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市公路管理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于2月9日开始开展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集中人员和机械打响养护“攻坚战”。

  为做好此次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工作,市公路管理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成立了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指挥部,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此次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为期4个多月,重点整治路容路貌、路面病害、路域环境,加大道路及桥隧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快实施安防工程、更新完善安防设施,集中实施养护工程,强化及时性、预防性养护,加快推进危旧道班房屋改造、道路绿化及景观绿化改造,进一步提升公路路况水平,提高道路行车舒适度、提升道路安防能力。

  市公路管理局对干线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实施,要求各县区干线公路养护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养护大会战活动,迅速掀起干线公路春季养护生产高潮,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为全年的养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达到高标准、按时限、固成果的目标,该局对此次养护大会战活动强化监理、督导和考核,不定期召开现场会、督导会、观摩会、点评会,每天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检查和督导,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加大奖惩力度,对活动组织落实较好的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没有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和处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