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领导莅汴调研质量工作

2017年02月17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鲁振虎报道 2月16日,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民率队就质量技术检验检测机构建设和企业产品质量工作莅汴调研。副市长马璞陪同调研。

  李智民一行先后来到河南晋开集团二分公司、开封龙大植物油有限公司、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基地等地,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参观企业质量控制系统。李智民指出,产品质量关系企业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的生命和灵魂,一个企业唯有不懈追求、精益求精,方能处于行业领先之列。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智民强调,质监系统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二要全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把工作落实到提高具体产品质量上;三要重视质量技术基础建设,规划好、建设好、经营好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并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力争打造开封技术品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