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6日,商丘市民权供电公司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商丘供电公司党群部主任孙波莅临会议,公司党群、人资、办公室、纪检监察等主要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该公司领导班子紧紧围绕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要指示及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新年伊始,该公司领导班子通过召开高质量的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公司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刁敬先 郭倩 宋璨  王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