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表彰发展功臣

2017年02月17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同乐实习生陈诗晴通讯员翟晓飞)2月14日,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现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代表胸戴红花、面带微笑,陆续走上主席台,从区领导手中接过证书、奖匾及“红包”。

  此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共拿出51万元,对58个先进单位、157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模范,乐于奉献、勇争一流,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建设、大发展贡献力量。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区上下的辛勤耕耘下,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项工作均取得重大突破,亮点纷呈、捷报频传。2017年,全区上下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切实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坚决打好产业发展“五场硬仗”,夯实基础建设“三链联动”,实现社会事业“五大提升”,着力在发展核心产业、完善配套设施和保障改善民生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发展质量与效益,奋力开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