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签约仪式

2017年02月17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2月16日,清丰县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在濮阳迎宾馆举行开发性金融全面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将提供100亿元金融支持,助力清丰县棚户区改造、储备林、城市基础设施、教育医疗、道路交通和特色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双方将按照互相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高效务实的合作,围绕清丰县重点建设领域和重大项目,融资融智支持清丰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还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时期的作用和优势,提供中长期贷款及其他综合金融服务,引领社会资金投入,助力清丰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推动清丰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清丰县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清丰县委、县政府团结拼搏、务实重干、持续赶超,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清丰县十分珍惜和看重与国开行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高度重视这次战略合作,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促进地方建设与金融运作良性互动。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徐飞在致辞中说,国开行一直高度重视与清丰县的合作。国开行愿意为清丰县新时期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开发性金融支持。(本通)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