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02月17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晓利)昨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希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对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希社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当作一种政治责任来对待,做到政治上坚定、思路上清晰、理论上扎实和行动上自觉,把加强学习与提高能力结合起来,更好地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立足于现实经济发展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立足于实践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更好地反映群众的要求,满足领导决策需要;要提升综合服务质量,以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搞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职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机关建立人尽其才、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充满活力的竞争机制,营造人大工作有干头、有劲头、有奔头的良好氛围;要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严守各项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确保政令畅通,廉洁自律、从严要求、干净干事,以实际行动维护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良好形象,在新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