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远游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强调集中民智凝聚民力切实把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解决好

2017年02月17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渠稳)2月16日下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就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唐远游在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为了使今年政府工作更具针对性,安排部署更加科学系统,市政府多方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这次基层代表座谈会也是这个目的。政府作为人民的政府,要想为群众多办实事,就必须全面真实了解基层的所思所盼所想。大家来自基层一线的各个行业,对具体工作最有发言权,听取大家的意见,可以更好地了解基层的心声、期盼和愿望,可以更好地了解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评价,有助于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有助于改进和加强政府各方面的工作。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18位基层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现代农业发展、公共交通出行、企业融资、医疗卫生服务、教育体制改革、城市建设管理、生态环境治理、扶贫脱贫攻坚、开放招商等方面,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唐远游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在听取发言后,唐远游表示,刚才的发言很有价值也很接地气,市政府会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分类梳理、研究采纳,尽可能使大家的观点、思想、建议在报告中体现出来。对一些报告不宜采纳的建议,市政府将及时分解给相关部门,或立行立改,或制定相应的政策、方案,并及时向大家通报进展情况。今后,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群众的沟通与联系,集中民智,凝聚民力,尽心尽力把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解决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