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 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年02月18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市委宣传部

  本报讯 2月1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市纪委四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书记王富兴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宣传干部身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更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分析判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勇于改革创新、克难攻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新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传干部一定要先学先行、学思践悟,强化“四个意识”,振奋工作精神,鼓足工作干劲,努力在贯彻落实上争当表率。

  (李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