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郑合高铁建设推进会

2017年02月18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2月1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郑合高铁建设推进会,解决郑合高铁周口段建设工作中的有关问题。省政府重点项目办副主任高建国、副市长王田业出席会议。

  会上,市铁办汇报了郑合高铁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川汇区、东新区、扶沟县等6个沿线县区及建设单位分别汇报了在周口段项目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高建国对参与郑合高铁周口段项目的各个部门及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排除万难,全力把郑合高铁项目做好;各部门及单位多沟通,密切配合,提高办事效率,确保2019年9月通车。

  王田业要求,要按照省统一部署,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加快工作进度;沿线各级政府要为施工单位及附近群众加强服务,加快解决征地拆迁中遗留的问题,做好外部环境协调,为施工单位做好建设环境保障工作;各部门及单位要加强协调,全力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据了解,目前郑合高铁周口段征地拆迁工作基础已完成,截至目前,郑合高铁周口段已完成桩基32097根,完成承台1589座、墩身1545座、箱梁预制451孔、箱梁架设52孔,各项工程均按照施工计划稳步推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