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雪荣面粉小麦深加工项目竣工在即

2017年02月18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位于沈丘县产业集聚区北园区的周口雪荣面粉有限公司,是沈丘县粮食深加工龙头企业。近年来,该公司调整经营战略,主动与湖南家家面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姻,新上8万吨高档营养挂面、24万吨小麦深加工项目,并被确定为2016年全市“双十五”工程,去年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

  周口雪荣面粉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面粉、挂面、休闲食品为主的大型食品企业,是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生产的“信天下”牌小麦粉和营养挂面,获得“河南省优质产品”、“河南省名牌产品”、“优质农产品奖”、“河南省著名商标”等多项殊荣。湖南家家面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挂面、调味品为主的大型科技民营企业,是湖南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两家联姻,可谓强强联合。

  新上的8万吨高档营养挂面、24万吨小麦深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4.2亿元,新建有生产车间、烘房车间、成品库、原粮库、科研楼等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2016年计划投资1.2亿元,目前已完成计划投资,原粮库、成品库、制粉车间、挂面车间、科研楼等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挂面制造设备已经安装完毕,目前正在安装制粉设备。

  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3.8亿元,利税1.5亿元,上缴税收4000万元,安排1500余人就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