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2017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2017年02月18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同乐实习生陈诗晴通讯员翟晓飞)2月14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明确了2017年全区纪检监察七项重点工作。

  一要讲政治、守纪律,提高党员干部的执行力。二要抓基础、造氛围,构建廉政宣传新格局。三要强措施、严执纪,弛而不息纠“四风”。四要重证据、严查处,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五要抓执行、严作风,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六要重创新、求实效,建立健全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机制。七要强管理、正风纪,树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

  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将保持定力、勇于担当,聚焦主业、履职尽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锻造一支纪律严、作风正、敢担当、讲奉献的干部队伍,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全区建设发展提供严明纪律保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