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北侧大片垃圾简单覆盖散发出阵阵臭味

2017年02月18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大片的垃圾用黑网简单覆盖,黑网下的垃圾清晰可见。本报记者 陈海寅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渤海路路北有一大片垃圾,长时间无人清理。有一些生活垃圾已经腐臭,相关部门只是拿黑网覆盖一下了事。”近日,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位居民向本报反映。

  2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在未来星双语幼儿园东侧,看到了该居民所反映的情况(见右图)。在一堵围墙北侧,有成片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堆积,部分垃圾虽用黑网覆盖着,但掩盖不住生活垃圾散发出的腐臭味。而在一堆建筑垃圾旁边,还竖着一块写有“禁止倒垃圾、违者罚款、截获者奖励”等字样的牌子。

  “这堆垃圾在这里堆放已久,一直没有清理。时间长了,垃圾就越来越多,大家把这里当成了垃圾场,有垃圾就往这里运。”记者采访时,附近一位居民表示,用黑网简单覆盖解决不了根本问题,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没有得到改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