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突出“严”和“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年02月20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2月13日,中共获嘉县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王永记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炳双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突出“严”和“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警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加强对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三要强化压力传导,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要持续纠正“四风”,坚持高标准引领,强化廉政教育,推动形成长效机制,交上作风建设合格答卷。五要正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六要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利器持续发力。七要深化体制改革,强化责任担当,从严管理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