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驻马店前湖支行举办主题活动 提升营销能力

2017年02月20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代一鸣)为提升客户体验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近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前湖支行举行了“真爱永恒浪漫共享”主题活动,为客户送上情人节祝福,结合节日精准营销该行产品,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活动期间,前湖支行提前准备了巧克力、玫瑰花等节日礼品,精心布置了营业厅,营造出温馨浪漫的厅堂环境,并在微信中制作了活动宣传链接向客户发出邀请。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向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整个营业厅内充满了浪漫和谐的节日气氛,客户纷纷对该行的服务表示满意。同时,该行工作人员积极营销理财、贵金属及大额存单等产品,共营销理财产品150万元、大额存单20万元、定期存款43万元、保险94190元、贵金属4360元。

  通过本次情人节主题活动,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和感受,同时为前湖支行下一步的营销和服务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该行将利用好每一个节假日营销契机,不断提升营销能力,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客户与该行的沟通与联系,实现该行稳健持续发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