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海供电所获评省级“工人先锋号”

2017年02月20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冯新豪)日前,笔者从上蔡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齐海供电所被省电力公司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齐海供电所以创建四星级供电所为契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搞好供电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关爱一线员工,情系万家用户,优先解决贫困村的电网改造,着力做好低电压治理工作。每年,认真完成三夏、三秋、迎峰度夏、迎峰度冬保电工作及春节等重大节日的保电应急任务,多次受到齐海乡党委、乡政府的高度赞扬。不断加强班组建设,全面实施班组精细化管理,认真遵守相关规程,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广泛开展安全教育,抓好岗位技术培训,有效提高广大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理论水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乡村扶贫济困,帮助无劳动力群众抗旱保田、收麦、收秋,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多次到集市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用电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