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

2017年02月20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韩国强)

  2月15日,正阳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先后深入该县4所中小学校,为2000余名师生送上了一道安全用电知识“大餐”,内容包括安全用电知识讲座、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等。这是正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公司不断强化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教育,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等活动,青年志愿者走进校园,为学校免费检查和维护用电设备,同时将安全用电知识以图片、文字、视频案例、现场模拟、互动交流等形式向师生进行讲解。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来关爱教师、关爱学生。

  至目前,该公司已深入138所中小学校,发放宣传安全用电手册10000多份,巡回宣讲安全用电课189场次,为中小学校师生全面系统地掌握安全用电知识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