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庙乡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2017年02月20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永利)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日前,平舆县双庙乡多措并举,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双庙乡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对防盗窃、防抢劫、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拒绝酒驾等方面的知识和内容进行宣传,营造平安建设氛围。

  加大排查力度。双庙乡坚持综治办例会排查、党政班子联席会排查制度,从增强矛盾纠纷的预防和化解能力入手,集中排查调处矛盾纠纷,集中排查整治治安乱点、治安突出问题、公共安全隐患等。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集中梳理、限期办理,切合实际做好矛盾的化解工作,坚持治安排查工作常态化。

  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双庙乡联合公安、司法、食药监、工商等部门成立调查组,对辖区内的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进行调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确保全乡平安建设工作不出现问题。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