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心电功能科高质高效开展优质服务为患者服务

2017年02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过后,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心电功能科的工作依然每天忙忙碌碌,日平均检查在500人左右,2月6日单日完成检查700余例,创医院该科单日就诊人数历史新高。

医院心电功能科人员在承载着高负荷工作量的情况下,本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科室实行弹性工作制,工作人员7:30上班,人多的时候,全员上岗,中午不休息写检查报告,直到就诊患全部办理完才下班。

据了解,该院心电功能科常年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和岗位练兵,以高效的业务素质,高质量地完成每一份检查。近年来该科的全体工作人员集思广益,换位思考,为患者提供多项人性化服务和措施。如,遮挡帘,充分保护患者隐私;为老弱、病情危急患者优先检查、为患者提供饮用水及纸杯等;为患者创造舒适、温馨的就诊环境等。(陈要逢 陈思妤)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