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积极开展创森督查工作

2017年02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林业建设及创森工作的开展,提高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上蔡县委、县政府抽调县委农办、县农业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农机局、县畜牧局、县执法局的主要负责人和水利局、林业局技术人员组成7个督导组,每组由1名科级领导带队,分包各乡镇、街道,进行推磨式督查。

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重点查看实际效果。督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办创森建设目标任务,采取图、表、实地三对照的方法逐项检查。依据实际行动情况,对各乡镇、街道办每个阶段的工作进行量化评分。从2月16日开始,每周两汇报,十天一评比,三月底前对造林完成情况进行总评。

督导结束后,依据各阶段的分值进行总评,排出名次,电视公布,记入各乡镇、街道的年度实绩档案,作为考核奖惩的重要依据。(陈要逢 刘静民)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