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人民医院加强与省级医院交流合作

2017年02月20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付明通讯员赵勇)近日,平舆县人民医院迎来了河南省人民医院义诊专家团来院义诊送医活动,并与省立眼科医院举行了互联智慧分级诊疗联盟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平舆县人民医院负责同志与省立眼科医院

  李海军博士签订了《河南省立眼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联盟合作协议》,通过两家医院的深度合作,切实提高平舆县人民医院医疗水平,为全县群众带来福祉。双方约定,本着友好合作的精神和共同促进卫生事业发展的双赢原则,充分利用资源,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并利用双向转诊为平舆县及周边百姓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从根本上缓解看病难问题,进一步提升患者就诊满意度。

  据了解,平舆县人民医院和省人民医院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该院通过邀请省人民医院专家开展帮扶带教活动,真正给患者带来了实惠,也让该院医护人员能学到新技术、新理念,对于提升当地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