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开封市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封举行

2017年02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晚八点,2017年度开封市中原文化大舞台在开封市大众剧院启动,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开封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春贵,开封市文联党组书记程崇正,开封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市文化馆馆长丁卫卫。
      按照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在开封市大众剧院举行2017年度开封市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启动仪式。作为河南省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举措,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自开展以来,充分发挥现有基础设施的作用,推动全省优秀文艺作品走进基层、服务群众,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活动效果。
      “中原文化大舞台”是河南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河南”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积极探索文化惠民新思路、新途径,有效解决当前河南省文化设施利用率不高,文艺精品演出展示不够,文艺队伍锻炼机会不多的创新性工作。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扩大基础文化阵地,加强文艺精品普及推广,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让中原更出彩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按照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2017年“中原大舞台”活动将以戏曲、歌舞、综艺、杂技为主要演出内容,
       “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的举行将为繁荣开封舞台艺术,为开封市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董伦峰 万文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