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 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7年02月20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晓利)2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希社出席会议。市人大财经工委、市工信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安化集团、永兴钢铁、中联水泥、润安集团、科伦药业、众品食业等10余家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企业当前经营情况,存在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和环境治理双重压力、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新常态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王希社说,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为己任,在新的一年里加快发展、多作贡献。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克服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想办法、谋出路,立足实际,从调整思路、规范生产等方面出发,依靠强化管理和科技进步提升企业的生命力。要增强法律意识,积极适应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合法经营、依法管理,强化环保意识,支持并配合好当前的环境治理工作。同时,建议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深入企业调研,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