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封丘县调研督导县乡人大和县政协换届选举工作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2月20日,市委副书记阮金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封丘县,就封丘县乡人大和县政协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在封丘县应举镇和龙化村选区,阮金泉认真听取了选区工作人员及镇、村负责人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换届选举工作筹备、宣传发动、选民登记公告等相关情况,对封丘县乡人大和县政协换届选举工作予以肯定。

  对做好下一步县乡人大和县政协换届选举工作,阮金泉强调,这次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治性很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每项工作都要做到细而又细;要认真学习换届选举政策,做好骨干人员的培训工作,确保在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依法依规进行换届选举;要按照换届选举政策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把好代表候选人资格关,确保各个环节不出任何纰漏;要严明换届纪律,坚持“严”字当头,严格监督、严格查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切实做到思想到位、部署到位、督导到位,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