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公安局急事急办 群众点赞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淑敏)针对办证群众增多的情形,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坚持加班加点、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利民措施,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服务理念,真诚赢得群众的满意和信赖。

  1月22日下午5时40分,该局出入境民警正在整理内务准备下班,申请人王某慌慌张张来到出入境办证大厅,要求帮忙办理证件,称其在郑州做生意,因有急事出国洽谈需尽快办理护照及港澳通行证。经询问了解清楚其真实情况后,出入境民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为其开通急事急办的绿色通道,全力为申请人解决困难,指导其照相、填写表格、采集指纹、手写签名等相关手续,及时将材料上传,加快办理进度,确保申请人早日拿到证件。申请人王某连连表示感谢说:“还是家乡人好,家乡民警亲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