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部署2017年总体工作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翀)2月1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市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和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总体工作。会议还对2016年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双创”等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对2016年示范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结合当前示范区的任务和工作重点,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要求,围绕形势和任务、责任和担当、热点和难点、方式和方法、保障和支撑等方面进一步阐述2017年工作总体思路。与会同志精神振奋,纷纷表示2017年要继续发扬“立足起步、只争朝夕,着眼示范、不遗余力”的示范区创业精神,认真完成好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双创”等工作,打造秀美“心灵驿站、田园新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