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全面落实创卫工作要求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娜娜)近日,市国资委及时召开全系统动员大会,对创卫技术评估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分包路段实地督导创卫工作,要求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落实创卫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进一步增强创卫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召开班子会、干部职工大会,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创卫行动中来,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考核相关指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项一项落实好,抓出成效。

  加强与分包的驿新社区对接,继续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制,严格制订工作计划,派出志愿者到分包的社区进行帮扶,广泛开展共建活动,做到每个地方都有人负责。对分包的路段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制定创卫集中行动值班表,由主要领导带队,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按照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集中行动方案》要求,逐项把任务落实到街道、每条小巷、每栋楼、每个店面,特别是针对卫生死角,要做到天天清、勤维护,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