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消费者协会投诉披露制度发布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1日上午,洛阳市消费者协会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和介绍《洛阳市消费者协会投诉披露制度》并首度曝光了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企业。洛阳市消协副秘书长原丽娟主持本次会议。

洛阳市消协法律事务部主任宋文辉详细介绍了《洛阳市消费者协会投诉披露制度》的相关内容。洛阳消费者协会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的“消费者协会具有对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通过大众媒介予以揭露、批评”的规定要求,制定出台《洛阳市消费者协会投诉披露制度》。市消协秉承“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宗旨,坚持依法、慎重、客观、公正,有利于行业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的诉披露制度原则,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投诉披露内容主要包括:一、投诉案件的真实情况;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主要行为及对社会的危害;三、对消费者、经营者必要的提示和引导。同时,会议还介绍了披露投诉范围、程序以及投诉形式等相关内容。

会上,洛阳市消协投诉部主任张亚亚发布并宣读了《洛阳市消费者协会第1号投诉披露》文件,对洛阳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洛阳协和医院医疗美容门诊部等涉及四起消费者投诉案件的企业进行公开披露和曝光。(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