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县北阳镇常屯村一农户饲养的43只羊大年初一被盗,警方奋战18天破案 3名嫌犯被抓?羊全部被追回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被盗的43只羊全部被追回。 本报记者 窦煜东 摄

  □本报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牛合保

  1月28日,大年初一,淇县北阳镇常屯村陈某辛苦饲养的43只羊全部被盗走,这些羊价值数万元,是陈某的生活依靠和唯一经济来源,此案受到淇县警方的高度关注。2月14日,经过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连续18天的奋战,3名犯罪嫌疑人靳某、赵某、徐某被成功抓获,被盗的43只羊全部被追回。

  1月28日早上,淇县北阳镇常屯村的陈某报案称,当日凌晨,其家中43只羊被盗。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案后,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被盗现场开展侦查工作。

  当天是大年初一,家家户户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而受害人陈某却高兴不起来,陈某家境本就不富裕,43只羊被盗,断了家里的唯一经济来源。

  正在单位值班的淇县公安局局长王军得知案情后,要求刑警大队一定要从保证民生利益出发,穷尽一切侦查手段,尽快破案,给受害群众一个交代。副局长焦振中、刑警大队大队长王界平组织民警分析研判案件,分6组全面展开侦破工作。

  办案民警放弃春节假期,加班加点,只求尽快破案。2月14日,经过连续18天的奋战,案件成功告破,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被盗的43只羊全部被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靳某、赵某、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该案破获后,网友纷纷在百度淇县贴吧中留言。

  网友“原弯弯哈哈”:刑警队好样的!

  网友“淇县-”:给淇县公安点个赞!

  网友“livictury”:淇县警察,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网友“男人一朵花狮子”:几万块钱的东西对土豪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对普通百姓来讲就是大事。淇县公安局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放弃节假日,及时破案,为百姓挽回了损失,确实应该大大地点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