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财政局党规党纪学习常抓不懈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付明通讯员胡俊德)新春伊始,平舆县财政局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规党纪,在近日召开的专题会议上,该局就学习贯彻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

  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该局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努力形成抓廉政、树正气、转作风、求实效的浓厚氛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局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要树标杆、做示范,带头从早从小从细做起,严格执行请销假、有关事项报告等各项制度,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上新台阶。局党组、纪检组要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有力抓手,持之以恒落实“确权清责、示范履责、问责追责”工作机制,确保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落地生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