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店镇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结束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新义通讯员曹进勇)近日,确山县刘店镇通过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圆满完成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为了组织好选举投票工作,确保选举一次成功,选举日前,该镇党委高度重视,选举委员会及其办公室认真组织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学习人大代表选举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为合理安排选区,该镇设置6个县人大代表选区,31个镇人大代表选区,按县选举办的统一要求,悬挂了会标,张贴了标语,制作了选举箱,会场布置庄严、整洁、热烈。严格按法定程序组织选举大会,全镇各选区的中心会场和分会场在投票选举前,都认真清点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数。选举程序严格依法进行,计票结果实事求是,做到了准确无误。选举结果以计票结果为准,并按《选举法》关于代表当选的规定,在各选区的中心会场和分会场进行张榜公布。

  选举当天,该镇从24个候选人当中选出县人大代表18名,从102个候选人当中选出镇人大代表70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