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农商银行 “移动柜台”进校园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通讯员肖方明黄柏松)“新学期一开学,在校园内就把学费交了,再也不用揣着学费担心来担心去了,省了很多事,农商银行的哥哥姐姐们服务态度好,办理业务速度又快,真心为他们点赞呢!”日前,在遂平县第一高级中学,一名完成缴费的学生为遂平农商银行主动走进校园代收学费点赞。

  要想获群众好评,必须提升服务水平。今年以来,遂平农商银行创新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工作,成立服务小组,主动对接遂平县第一、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普惠金融进校园活动。针对学校学生众多、金额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该行坚持早谋划、早部署,在金山支行、车站支行的基础上抽调部分机关人员组成服务小组,自带点钞机、零钞、宣传单等走进校园,现场开设收费窗口并宣传金融知识。新学期开学当天,累计收费7000多人次,代收学费1400多万元,确保了普惠金融进校园活动顺利圆满完成,获得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点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