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农商银行举办提升服务营销效能培训班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通讯员张永军马爱军)

  2月19日,驻马店农商银行“打造标杆银行提升服务营销效能培训班”正式开班。该行经营班子及一线柜员、客户经理、中层干部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聘请盖丰咨询公司讲

  师连丽荣女士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是围绕打造标杆银行和服务营销技能两大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引导和示范。培训中,讲师采取问答、小游戏、模拟演练等方式,以诙谐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形式对课件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班授课内容较多,时间安排紧凑,学员至始至终都按照培训纪律要求,认真听课、认真记笔记,保持了良好的会场秩序。该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对创建标杆银行的思想认识,学到了厅堂管理、客户预约、产品营销、服务礼仪等专业知识,回去后将学用结合,大胆实践,提高工作效能,为打造标杆银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