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驻马店分行加快结构调整 促进业务创新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谢黑龙)日前,笔者从工行驻马店分行获悉,该行紧紧围绕市场拓展和风险管理两条主线,突出工作重点,抓关键、保增长、创和谐,加快结构调整,促进业务创新,全力推动业务经营又好又快发展,力争新的一年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该行以细化服务为引领,创新金融服务,筑牢存款市场之基,通过细分市场,增加存款总量,调整存款结构,夯实存款基础,下大力气抓好抓实,力争全年完成存款任务目标;及时梳理网络和媒体信息,广泛捕捉各类业务拓展机会,持续开展市场梳理,主动出击,狠抓拓户工作,切实筑牢市场基础;针对高端、优质、潜力等不同客户落实分层营销维护机制,发挥整体营销合力,促进全行各项存款稳存增存。

  为推动优质贷款营销,该行抢抓驻马店市转型跨越发展带来市场投资项目的机遇,加强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等领域融资需求的营销,挖掘客户资源,加快信贷调整步伐和贷款投放;将个贷业务作为新的效益支撑,在保有按揭贷款市场绝对份额的同时,加大个人家居消费、文化消费等贷款品种的营销推广力度。

  与此同时,以客户为中心,加强业务领域拓展,紧盯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带来的市场机遇,进一步强化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从发展变化中捕捉机遇,主动迅速出击,积极抢占市场。特别是加大对代理业务及理财产品等传统业务的营销力度,加强对投行业务市场的拓展,紧盯重点项目,优化资源配置,增加中间业务收入。在拓宽业务领域、扩大客户群体过程中,强化“信贷安全工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主动权,应对挑战,实现突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