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车辆轧坏路面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群众来电反映:每日凌晨,有数十辆运送砂石的大货车从确山县确正路留庄镇路段通过,造成道路损毁严重,同时存在砂石未覆盖、闯红灯等现象。

  确山县政府回复:经查,被反映路段确正路现为省道确平路确山境内路段。经县交警大队执法人员深入了解得知,这些超限超载车辆大多是从棠西路和确平路绕行车辆,他们采取蹲点、盯梢等办法对抗或阻挠执法,给路警联合执法带来很大的被动和困难。针对该问题,县政府从2016年12月中旬开始,组织公安交警、交通部门,进行了为期一个月大规模、高规格的联合治理。至

  1月10日,共查处违规车辆34台,交警扣分216分,交警罚款51000元,卸货286吨,绕行超限超载车辆得到有效治理。同时,由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牵头,制订了《开展四县跨区域联合治超“利剑”集体行动方案》,从

  1月16日集中执法力量,分别在明港机场高速引线与确山县Y015交叉口前

  100米处及S335确山县双河镇设置治超卡点进行24小时执法,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了严厉打击,有效遏制了确平路上的违法车辆。关于闯红灯问题,县公安交警大队将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遏制闯红灯现象的发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