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演出完美收官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贺德敬)正月哪里最热闹?也许大多市民会投票给水秀国际大剧院。春节假期期间,该剧院同时推出杂技剧目《水秀》、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和打铁花实景演出,深受市民好评。

  正月初四至十六,水秀国际大剧院安排演出十六场,其中杂技剧目《水秀》连演十四场,吸引了安阳、新乡、郑州、商丘、鹤壁、菏泽、邯郸、石家庄等周边城市大批游客前来观看。观看《水秀》后,专程从邯郸赶来的吴先生和家人亲戚连称“不虚此行”。

  大型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深受小朋友喜爱。演出期间,水秀国际大剧院场场爆满,观众累计超过15万人次,外地游客观演增长率不断攀升。

  同时,水秀国际大剧院首次引进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型实景演出打铁花,成为“新春旅游季”又一亮点。空中绽放的朵朵铁花,向龙都市民展现了千年的传承,也让这个春节多了一番喜庆年味儿。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