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张俊成主持并讲话决定2月23日举行市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帅)2月21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俊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军,市政协副主席董撵群张洪波、王辉、王合水、杜国庆、陈海燕、李彦军、杨宇,秘书长苏哲出席会议。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召开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了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有关事宜,会议还审议了增补委员建议名单,确定了有关表彰事宜。

  会议决定2月23日举行市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是:1.讨论《政府工作报告》。2.听取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3.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决定。4.审议通过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5.审议通过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6.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7.审议通过调整增补委员建议名单。

  张俊成在讲话中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