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雪婷)近日,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工管委联席(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制订《开发区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行动计划》,把严的意识、严的态度、严的要求、严的标准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按照“两高”“两新”两谷”“两基地”建设要求,围绕“转型创新、提升求进”总基调,持续深化“232”发展思路,加快招商步伐,加速打造光电子、汽车零部件与电子电器和镁精深加工三大百亿级产业集群。筛选确定16个块头大、成长性好、符合开发区产业要求的重点项目,有针对性制订招商跟踪计划,加大洽谈对接力度,力争东莞优力普光纤交换机项目、中科光电陶瓷插芯项目等重点项目上半年签约落地。

  会议部署了项目建设、企业服务、基层党建等6项重点工作,确保责任清晰、措施到位、齐头并进,为全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