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祥符区城管局认真学习贯彻 《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

2017年02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上午,开封祥符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股级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以下简称守则)。

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冠辉传达了由区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守则》的通知,并对《守则》的10条内容进行了逐条领学。

会议指出,《守则》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体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对于严把干部选拔任用讨论关、防止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与会人员针对《守则》内容也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贯彻落实《守则》的每一条内容。

为确保《守则》落实到位,党组书记、局长毛宏伟对今后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实质。各股、室、队、所(中心)负责人组织学习,将《守则》的内容认真、仔细地传达到每一个职工,并让其领会《守则》的精神实质。二要从自身做起,将《守则》落到实处。班子成员要自觉按照《守则》规定办事,严格遵守“两个不得”、“三个不上会”、“凡提四必”、“五个不准”等要求,严把选人用人关口,不断提升选人用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三要形成常态化学习模式。将《守则》内容整理上墙,在会议室的醒目位置张贴,促进全体干部职工经常看、经常学,更好地将《守则》内容铭记于心,落实到位。(董伦峰 湛高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