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两名医务人员荣获2016年度“151”科技创新青年奖

2017年02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驻马店市政府颁发2016年度驻马店市 “151”科技创新人才奖,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血液科钟亚萍主任医师、神经外一科杨扬副主任医师荣获驻马店市“151”科技创新青年奖,两人近几年默默无闻。脚踏实地地做好科室工作,心系病人、不断创新,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

遴选驻马店市“151”科技创新人才,并给予奖励,是我市鼓励自主创新,促进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结合,实现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完善创新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努力造就和培养一批科技领军人才和一线创新人才,推进创新型驻马店建设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钟亚萍主任医师、杨扬副主任医师荣获“151”天中科技创新青年,显示出市中心医院科研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又上新台阶。(陈要逢 陈思妤)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