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供电公司发布《服务驻马店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

2017年02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7日下午,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服务驻马店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供电公司召开。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主任王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据白皮书显示,去年,该公司投资电网建设23亿元、农网改造58.4亿元。今年,该公司持续加大电网投资力度,以实施“468818”主网建设工程为重点,全面提升电网供电能力。

会议对白皮书的编制背景、目的、思路和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编制白皮书,一方面,突出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主动融入驻马店市“十三五”战略规划和各项战略部署要求的行动和承诺。另一方面,白皮书突出地域特色,在展现形式上综合运用手绘插图、照片、图表、大数据等,将电网元素和驻马店地域特色、文化特色紧密结合。

会议指出,白皮书的发布只是强化与利益相关方面沟通和交流的一个起点。驻马店供电公司将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大力支持驻马店市重点开发区、重点产业园区和重大项目的建设。“十三五”期间,公司电网建设投资预计达68亿元,全力支持驻马店市经济发展,从建设富强驻马店、文明驻马店、平安驻马店、美丽驻马店四个方面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驻马店市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实现。

王晓光说,发布白皮书只是一个开始、一个契机,希望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继续努力,按照五个发展理念要求,持续提高社会责任管理水平,加强社会责任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驻马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陈要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