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5亿元 中赫海豚湾项目奠基仪式在洛阳举行

2017年03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希望大道与伊河河堤路交汇处东北角的中赫水世界二期项目地,中赫海豚湾项目即中赫梦幻水世界二期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洛阳旅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午十点半,奠基仪式正式开始,洛龙区和中赫梦幻水世界相关领导、中赫海豚湾项目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海豚湾项目总工程师石晓峰向到场的嘉宾及领导介绍了中赫海豚湾项目的建设情况,作为中赫梦幻水世界的二期项目,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0㎡,总投资8.5亿人民币,其中一期投资金额为1.5亿人民币,一期工程包括海豚馆、水母宫、两栖馆和科教馆。
     作为洛阳市重要的休闲旅游项目之一,中赫海豚湾项目以休闲科普为主题,建设具有故事主轴串连和故事情节的特色海洋公园。通过生物展演,提供多元化、多方位、多角度展示手法,突破时空限制,增加展示的广度、深度,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中赫海豚湾也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与游客见面,届时您可以在此欣赏到来自海洋的海豚、海狮、海豹带给你的精彩表演。(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