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双评议”促党员创先争优

2017年03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对照“两学一做”要求,采取评议支部、评议党员“双评议”模式,从政治学习、作风纪律、工作实绩等方面,以公司14党支部为单位对党支部、党员进行集中评议,明确努力方向,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尉氏公司“双评议”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年度工作任务安排,用“合格党员”的标准对党员个体做出全面评价,让党员围绕“真学实做”要求和“三亮三比”活动开展,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改进措施,并对其他党员进行客观评价,指出优点和不足。同时,尉氏公司“双评议”还与承诺兑现相结合,在开展党员评议过程中,各支部结合党员是否较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否做到党员五带头,年初承诺是否及时兑现等具体情况,实行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确保党员的各项承诺事项落到实处。

评议结束后,尉氏公司将对“双评”情况及各类意见建议梳理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整改方向,为提高党员队伍的思想素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董伦峰 谷红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