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宝城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

2017年03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罗山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宝城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县纪委会议精神。

据悉,街道纪工委书记领学了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报告全文,并对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担负起“两个责任”的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各个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安排上来,街道纪工委将对各部门的学习情况开展检查。

二要严明党规党纪,切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始终忠诚于组织,始终对党坦诚,始终牢记政治责任。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要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形成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发扬争创一流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陈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