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潘新镇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

2017年03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罗山县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之后,潘新镇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及早部署,采取措施,全面深入细致贯彻落实。

及时传达贯彻。分别召开镇党政班子会、镇机关及部门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县委许书记和县纪委朱书记的讲话精神,镇党委书记孙光武也就做好潘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方式方法,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压实主体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传递责任,督促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发现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要实施“一案双查”,以问责的常态化,倒逼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党的纪律执行到位。

突出工作重点。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好县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要求公职人员、全体党员干部订阅清风罗山微信,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遏制“四风”反弹等,镇纪委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采取得力措施,将工作落到实处。(熊磊 魏正成)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