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定远乡切实贯彻落实十二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7年03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二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人大政府换届、脱贫攻坚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3月1日,罗山县定远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玮所做工作报告精神,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同心协力,齐头并进,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一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和计划。二要增强意识,狠抓落实。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严守纪律,加大问责。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严明工作纪律,确保人大政府换届风清气正。强化服务意识和效能意识,重点整治“庸、懒、散、慢、混、拖、卡”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会议还对信访维稳、项目谋划、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城镇建设等当前全乡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黄勇)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