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法院凌晨行动执行欠款13万 当事人直呼没想到

2017年03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你们这里凌晨4点也有执行法官在,要不然今天可能就拿不到了欠款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申请执行人江某难掩喜悦心情,不断向执行法官表示感谢。 
      2016年江某承揽了河南某装饰公司的工程,涉及工程款50余万元,装饰公司法定代表人何某以种种理由,拖欠款项不予支付。江某无奈诉至法院,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高新区法院执行法官发现河南某装饰公司已经停业,其法定代表人何某也消失了,案件一度陷入僵局。3月3日凌晨,案件出现了转机,申请人江某发现了何某的行踪。得到这一重要线索后,洛阳高新法院立即启动执行快速反应机制,于当日凌晨4点,将被执行人何某带至法院。在强大的法律威慑面前,何某当场支付了部分欠款13万元,并与申请人江某达成和解协议,约定按期履行完毕。
      洛阳高新区法院自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行动以来,集中调配人力、物力、财力,融合优势司法资源,配齐配强执行警力,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执结了一大批案件,有力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彰显了司法权威。(张扬 李民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