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点抓住个老赖 洛阳法院执行值班电话24小时专人值守

2017年03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李法官,我遇到被执行人张某了,就在纱厂南路附近!”“好的,我们马上赶过去,你先想办法稳住他,我们迅速到达!”这是3月2日清晨6点,洛阳高新区法院执行局干警与一个执行案件申请人的电话通话内容。
      据了解,该案系一起债权转让合同纠纷,执行标的额120多万元。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东躲西藏,与执行干警玩“躲猫猫”,致使执行工作难以继续进行。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执行款项,双方话不投机产生争吵大闹之势。接到电话,高新法院值班执行干警迅速赶赴现场,并在金谷派出所依法将被执行人张某司法拘留。
       为了更好的开展执行工作,在“春雷行动”及日常执行工作中,洛阳高新区法院要求执行值班电话专人值守,执行干警24小时电话开机,第一时间接听申请人举报的执行线索,随时做出快速反应,与拒不执行的“老赖”们斗智斗勇,全力以赴打击“老赖”嚣张气焰。(张扬 胡峰 高珊)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